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诚聘英才

安徽理工大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诚聘英才


    2016年10月,学校为推进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及学科发展需要,以理学院原有的数学、统计和信息学科为基础进行整合,新成立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院下设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数学、统计、公共数学4个系,1个数学与大数据实验中心,以及应用数学、智能计算、可信计算与信息安全、大数据与智能系统4个研究所。拥有信息安全工程二级博士点1个,应用数学和信息安全工程二级硕士点2个,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3个本科专业。
    学院拥有良好的学科和专业发展平台,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省级特色专业和省级质量品牌基地;拥有信息技术基础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和信息与计算科学省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2个省级实践教学平台;拥有移动互联网省级创客实验室和大数据省级创客实验室2个省级创新创业平台;拥有公共数学省级教学团队和数学建模校级教学团队;拥有《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和《算法设计与分析》3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应用数学为校级重点学科。
    学院现有教职工67人,专任教师64人,其中教授8人(包括特聘教授1人),副教授23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20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2人;教师中拥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1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省级教学名师2人,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3名,省模范教师2人,省教坛新秀2人。另外,特聘教授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
    因学院学科发展需要,现急需招聘数学、计算机、统计、控制、大数据、信息安全等方面的人才,欢迎广大博士前来应聘,学校对新进博士提供了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学院对新进博士提供了较好的实验平台和科研发展平台。本招聘长期有效,具体可咨询校人事处或学院领导。


    (学院联系人:赵院长,电话:0554-6682096,联系邮箱:qjinzhao@aust.edu.cn)



附件【附件: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博士招聘计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