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教坛新秀 正文

校级教坛新秀 郭娟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08日 11:22     浏览量:

    郭娟(1980-),女,硕士,讲师,校级教坛新秀。参与建设省级质量工程3项,主持校级创新创业融合课程项目一项。近年来负责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大赛校赛的组织及培训工作,经常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学生一起学习程序设计,为他们答疑解惑,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近3年,指导学生获得“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4项、省级一等奖4项。指导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1项、省级4项。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创业设计大赛获得省级铜奖1项,参加安徽省服务外包创业大赛获得省级三等奖1项;指导学生进行软设计并获得软件著作权授权3项,指导本科生发表科研论文3篇。连续3年被评为院级学科竞赛优秀指导老师。注重教学与学科竞赛相结合,在教学中进行理论知识传授,在学科竞赛中应用所学知识,达到互相促进,良性循环的效果。在教研和科研方面,积极进行探索,参与多项教研和科研项目,为不断提高自身研究水平多次利用假期进行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