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正文

数大学院考研学生复试调剂辅导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16:46     浏览量:

    2021年3月10日,数大学院在报告厅举行考研学生复试、调剂辅导会,副院长李德权主讲,毕业班考研学生参加。

    首先,李德权对选择考研的同学表示祝贺和钦佩,能够克服困难,走到现在,本身就是一种成功;今年毕业生人数和考研人数都达到新高,考研和就业的压力增大,考研形势严峻,李德权对考研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帮助他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他提醒有意愿调剂的同学们要关注目标院校的信息,提前联系,早做打算,同时注意跨专业调剂,给自己更多选择;最后,根据不同学生的情况,他分类指导复试、面试的有关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一举上岸。

辅导会现场

    会后,同学们表示,经过辅导,自己对今后的选择方向更加的明确。(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