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正文

数大学院赴优质生源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09:55     浏览量:

    为使考生更全面、更直接地了解我校人才培养、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等,充分吸引和招收更多优质生源,7月30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赵前进一行奔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肥东圣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及动员工作,为有志报考我校的考生和家长提供现场志愿填报、专业选择等咨询。通过播放学校宣传视频、发放招生简章等方式,学院一行从学校办学历史与近况、特色学科、优势专业、招生政策、奖助体系、转专业政策、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全方位宣传和推介了学校,受到现场师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宣讲现场

    近年来肥东圣泉中学报考我校人数不断增加,2019年考入我校学生人数排名报考我校所有中学第一。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及招生宣传,既为考生和家长及时提供了我校最新的招生信息,也让他们更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实力,报考意愿更加坚定。此外,学院师生还积极通过微信、QQ等推送招生信息,及时展示学校及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做活线上招生宣传,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