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导风采 正文

王强教授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09:47     浏览量:

王强,男,博士、教授,1963年12月出生。从1985年起一直从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数学分析、解析几何、高等代数、数值分析、离散数学等课程的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有理插值与逼近、计算机辅助几何设计和数字图像处理。近年来,主持或参与了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连分式为平台的有理插值方法及其应用】、【连分式方法及其在CAGD与图形图象处理中的应用】和两项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元有理插值与逼近的理论、方法及其在图形图象处理中的应用研究】、【有理插值方法及其应用】的研究工作。并在国际期刊《Joural of Information & Computational Science》和国家级重点期刊《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其中4篇论文被EI全文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