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导风采 正文

王宇副教授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09:49     浏览量:

王宇,男,1979年8月出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寿县人。2010毕业于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近年一直承担着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连续获得线性代数优秀教学质量奖、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优秀教学质量奖。

2009年至今,主要从事半群代数理论中半群及其子系统格领域的研究。在半群及其子系统研究领域中取得较大突破,系统完整地给出广义正则半群及其子半群系统理论领域的基本理论和研究这类问题的独特方法和运算技巧,取得了一系列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的研究成果。在国际数学期刊发表相关论文16篇,其中SCI检索4篇。先后主持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中青年学术骨干基金1项, 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2013年荣获安徽理工大学中青年学术骨干,安徽理工大学优秀教师。2009年荣获甘肃省高等院校科技进步一等奖,2008年荣获甘肃省自然科学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