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院务公开 正文

2018年5月28日工作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2日 15:50     浏览量:

    2018年5月28日上午,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13周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分管领导汇报上周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周有关重要工作的安排情况,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布置,确定将学院推荐师德优秀典型事迹、学士服采购等议题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学院6月份党建工作,做好迎“七一”、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等党建重点工作;根据学院制定的毕业生毕业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和派遣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纱窗、学士服采购询价工作;做好双百双创项目申报工作;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学生、教师座谈会及示范教学的准备工作;做好毕业生答辩工作;进一步提升“互联网+”参赛项目的质量;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做好毕业生重修班提前考试的相关工作;做好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完成学院教学委员会、学位委员会的调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