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16:39     浏览量:

    2021年3月10日,数大学院在报告厅举行就业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讲,毕业班未就业学生参加。

推进会现场

    李勇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的状况。时至三月,新一轮的春季招聘即将开始,学院近期也在积极宣传就业信息,希望未就业的同学抓住机遇,提早准备,积极投递简历,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如果有求职方面的困难和困惑,可以求助老师帮助解决。同时,李勇提醒同学,就业过程中要多注意就业陷阱,要通过正规渠道求职,谨防上当受骗。最后,李勇要求,在求职过程中不能忘记学业,早日完成毕业设计初稿,积极与指导老师联系,对于学业上存在问题的同学也要尽快完成应修的学业,以免不能正常毕业。

    会后,同学们表示,会在近期积极参加学校招聘会,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