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友园地 正文

数大学院走访芜湖校友企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6:30     浏览量:

    5月12-13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赵前进一行5人赴安徽理工大学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和芜湖奇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现场

    在芜湖奇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赵前进一行与信息公司总经理陶传羽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公司副总寿涛对企业的介绍,赵前进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公司其它技术部门负责人对研发系统进行了介绍,并实地考察了企业各部门,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落实了毕业生就业实习有关事宜。

参观企业

深入交流(摄影:来自工作人员)

    在校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赵前进一行与芜湖研究院院长潘成岭等,就如何利用芜湖院的资源进一步做好与优质企业的对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