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友园地 正文

校友企业来数大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6:36     浏览量:

    4月23日上午,安徽超清科技股份公司科技部部长张崴一行4人来数大学院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在明道楼A204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院院长赵前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赵前进对张崴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希望与超清科技股份公司在产学研方面加强全方位合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交流会现场

    张崴介绍了安徽超清科技股份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公司目前运行情况和在视频大数据、智能监控等方面遇到的技术问题,希望双方加强合作,针对技术难题进行联合攻关。经过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达成共识。(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王塞楠 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