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友园地 正文

数大学院赴校友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09:4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推动就业,3月31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赵前进、副院长李德权一行来到合肥,走访了安徽超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安徽超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青松等负责人的陪同下,赵前进一行参观了企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煤矿安全大数据分析与预警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在校企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科研联合攻关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安徽超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从事基于视频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与培训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高清视频系列产品和智能应用系统的开发、生产以及“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慧监管”、“智慧社区”、“雪亮工程”、“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实施和运维。

    李德权代表学校向安徽超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