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友园地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14:5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帮助20级同学树立学习目标,作出明确大学生涯规划,2021年3月29日下午,数大学院召开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参会人员有数大学院99级信计专业优秀校友王丙风,数大学院20级学生,本次会议由数大学院院长赵前进主持。

    首先,王丙风进行个人经验交流分享。他讲述了自己的在校学习经历,从学好数学的重要性、数学思维的培养、职业规划、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方向指导。他指出,要学会利用自己所在的学习平台,向优秀的安理大老师请教;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通过学习不断充实知识的储备,为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对于个人职业规划,他认为,应该从个人的兴趣和职业发展进行职业选择。最后,他提出作为安理大的一名学子,以后步入社会,一定要学会感恩,感恩母校的栽培。

交流会现场(摄影:胡娟)

    最后,赵前进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他指出,优秀校友的成功不是偶然,希望同学们认真汲取优秀校友的宝贵经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交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校友学习,汲取就业和创业经验,踏实奋进,用奋斗来书写青春。(攥稿、核稿:数大学院 胡娟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