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友园地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2020级信计专业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4:01     浏览量:

    2020年11月7日上午,数大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信计专业交流会,会议由数大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主持,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4级学长安徽数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东来及全体2020级信计专业学生参会。

    正值回校参加校友招聘活动之际,陈学长繁忙中抽出时间与2020级信计专业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学长激情讲述了他在大学时的学习和生活,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了解,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交流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询问了自己对于专业方面的不解和对以后就业考研的疑虑。学长结合实际和自身经验不厌其烦地回答了每一位同学们的问题,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高效利用时间。

交流会现场(摄影:余浩然)

    最后,李勇提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自主自觉的学习知识,参加社会活动提高自身的社交能力;要广泛的阅读书籍,提升知识储备,提高自我;大学时间相对充裕,要合理安排,勿虚度年华!

    通过本次面对面交流会,同学们都获益匪浅、收获颇丰,对自己的学习生涯多了一些规划与反思。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胡娟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