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友园地 正文

逐日奔跑,路越十年——数大学院2009届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学生返校聚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15:33     浏览量:

    10月2日下午,数大学院2009届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23名学生返回母校,开展了以“逐日奔跑,路越十年”为主题的毕业十周年聚会。


师生座谈会(摄影:郑甜甜)

    校友一行参观了美丽的新校区,随后,校友们来到学院报告厅参加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

    方贤文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办学条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友们听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成就,感到振奋人心,为身为安理校友感到骄傲和自豪!冯定昌指出,校友是学校和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展现了安理校友的风采!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母校携手共进!

    校友们在座谈时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四年美好时光,交流了毕业十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对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育表达了感恩之情!(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