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数大学院2019年第四期 “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正式开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1:06     浏览量:

    12月12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明道楼一楼报告厅正式开班。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党委副书记李勇、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应邀出席开班仪式。院学生会干事、2019级所有班级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等12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勇就本次青马培训给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不移地用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武装自己,能够明确目标、认真学习、不忘初衷、奋斗前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着,由培训班班主任王晓悦宣读本次培训的方案,并强调学员们必须遵守培训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严格履行请假制度,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相关作业等。2018应用统计学专业金琪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参加培训的收获。

 

冯定昌为学院骨干培训现场(摄影:王晓悦)

    仪式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给学生们上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课《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据悉,本期培训班历时半个月,包括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素质拓展训练和志愿服务活动等内容。(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