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正文

数大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去市福利院开展六一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12:28     浏览量:

    为鼓励大学生党员投身社会,热心公益,数大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29日上午去市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动。

 

支部党员活动(摄影:汤圣军)  

    本次活动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汤圣军老师与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共同参与。首先,在福利院院长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环境,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规律,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学们深受感触;接着,同学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拉近彼此间距离,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同时代表学院送上了公益慰问品。

    本次六一公益活动让数大学院的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公益活动的意义,给市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带去了节日的慰问。(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