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09:48     浏览量:

    4月6日中午,数大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党组织会议精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并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院班子成员、各系(实验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定昌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安徽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省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安徽理工大学2021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李勇通报了学校近期五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原因,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达到以案示警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开好局起好步,着眼实施“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学科评估和提升基础课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抓党建保发展,抓党建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各系将五个案例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同时要举一反三,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将咬耳扯袖常态化。强调对于涉及到师生切身利益的事情,一定要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院党委以座谈会的形式,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部署了办实事征集活动。

    会议还对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师德师风专项检查、意识形态排查等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推进。

    会议签订了相关责任书。(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