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03日 10:59     浏览量:

    10月30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作为此次学习的中心发言人,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有关内容。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9大远景目标,并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布局。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谋划长远,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

    大家在讨论交流中表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把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建“双一流”紧密结合起来,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