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5:34     浏览量:

    6月20日下午,数大学院在明道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和科级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中根主持。

    会上,谢中根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坚持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摆在突出位置”等章节内容。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实践伟力,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他强调,与会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强大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1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国家安全观的会议精神,并对校园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及意识形态安全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及落实落细的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