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5:25     浏览量:

    6月20日下午,数大学院在明道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中根主持。

会上,谢中根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四个聚焦”表现和存在的问题等,解读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重点抓的“五个坚持不懈”的内容。

会议现场

    谢中根总结了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认识;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学院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全过程;要以搭建党建平台和党建“双创”工作为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和坚守师德师风准则。

    会后,学院与相关责任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保密责任书》和《安全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