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07日 13: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数大学院于5月6日中午在明道楼204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由院党委书记谢中根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摄影:王晓悦)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从如何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如何发扬百年党史培育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如何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如何理解“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怎样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创建等方面做了交流研讨。

    谢中根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做到知行合一,保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围绕服务支撑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学校“双一流”创建,疫情防控,线上教学,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博士点培育,学生就业及考研等重点工作进行调查研究,展开讨论,形成共识,推动工作;四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建堡垒、创特色、增活力”搭建党建平台活动,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心怀“三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