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4:50     浏览量:

    11月25日中午,数大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辅导员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谢中根主持会议。

    谢中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他要求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学习,创新学习方式,交流学习感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主要政治任务;学习要与党史学习 教育相结合,与教书育人相结合,与学校发展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力助学校“双一流”创建。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强化使命担当,增强业务本领,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谢中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