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09:45     浏览量:

    6月25日上午,数大学院在院204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会议。

    会上,冯定昌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宗教事务条例》,并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学习了党委宣传部编印的《宗教政策知识手册》等内容,重点强调了校园内“三个严禁”和“九个不得”的要求,并从“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的角度强调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院上下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提高对风险隐患的预警、预判、预防能力,不断健全学院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工作体系。

    随后,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等政策法规。(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