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6:54     浏览量:

    6月11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204会议开展集中学习。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

    冯定昌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他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他要求,学院党委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创建“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抓党建促发展,围绕基础课教学和学科专业发展等中心任务,让《条例》落地生根,在基层焕发出强大的生机和活力。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考察广西、福建、贵州、青海等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