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5:40     浏览量:

    5月28日中午,数大学院在院204会议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等为题,结合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发展等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制定实施读书班方案,在两个多月的时间内,两级书记分别讲党课,院中心组成员发挥带头作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结合“十四五”规划,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坚持集中学习研讨与自学相结合,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视频,开展了两次专题研讨,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学书目,参加了网络专题培训,组织参观了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

    通过学习,读书班成员们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增强了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强化了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院党委将把本次读书班学习的成果和收获真正转化为推动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