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宫能平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0:21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5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在明道楼一楼报告厅为数大学院、力物学院师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宫能平作辅导报告(摄影:汤圣军)

    宫能平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起,丰富的文献资料使党员们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解读了党的思想理论体系,探寻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他在辅导报告中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史纬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历经站起来、建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百年辉煌和历史贡献。宫能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广大师生党员要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给两个学院的师生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和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报告会由数大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