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09:53     浏览量:

    5月12日中午,数大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前进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赵前进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他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条例》的修订内容。他指出,《条例》对对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作用、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推动师生党员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他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师生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视频讲座内容。(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