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党史教育走进数大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6:23     浏览量:

    5月7日-5月13日期间,数大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对来自数大学院和力物学院的98名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

    为引导发展对象知史爱党,坚定理想信念,分党校在原有五个专题基础上增加了党史教育专题,组织发展对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并要求学员课后自学《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同时,分党校在学院一楼大厅举办了党史教育图片展,图片反映了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走过的发展历程,生动地展现了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

    通过在培训中增加党史教育、举办党史图片展等内容,使得发展对象对党史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帮助他们更好的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筑牢思想根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