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2022年3月7日工作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2年03月11日 17:26     浏览量:

    2022年3月7日上午,数大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谢中根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提请将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分析表、双优生推荐等提交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谋划制定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做好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二级网站专项检查的相关工作;上报本学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计划;继续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继续做好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调研应用统计专硕点的建设工作;做好数学建模队员选拔工作;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做好转专业准备工作;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定稿提交工作;做好19级留学生成绩核查工作;做好留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做好春季学生心理测评组织工作;举办优秀学生交流分享会;继续做好2022届双优生推荐上报、选调生报考资格审查工作;继续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复试指导工作;继续组织开展院级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劳动教育实践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