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2022年2月21日工作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2月22日 10:43     浏览量:

    2022年2月21日上午,数大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谢中根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及下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做好开学初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工作的总结及相关材料上报;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近期党建工作;继续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做好开学第一课检查工作;做好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做好补考工作;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好学术团队标志性成果申报工作;组织做好返校学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报送学生返校情况;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师生思想动态收集上报工作;做好新学期学生考试诚信教育、补考巡考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