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2021年3月8日工作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16:25     浏览量:

    2021年3月8日上午,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提请将学生工作等议题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会议要求制定民主生活会整改“四个清单”;做好发展党员推进计划及发展党员旬报表的上报工作;各支部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准备工作;做好新学期师生思想动态汇总上报工作;做好新学期第一课的检查工作;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做好第74届安徽省数学会的筹备工作;组织好上学期相关课程的考试工作;继续推进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推进大四毕设工作;做好学生开学后疫情防控和安全及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召开考研学生大会(复试和调剂动员);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做好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