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工会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10:19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增强教职工体魄和凝聚力,10月29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系列工会活动,掼蛋、踢毽子、跳绳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陆续展开。

掼蛋现场(摄影:马蓓蕾)

    参赛教职工按照比赛程序依次登场,掼蛋桌上,队友们配合紧密、你来我往,运动场上,毽子在脚下跳跃切换、跳绳在手中上下飞舞。经过激烈的角逐,掼蛋、踢毽子、跳绳等比赛项目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工会活动的举办,教职工们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学院工会将不断推出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加强教职工群体的交流与互动,增强教职工对学院的归属感。(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陈凤梅、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