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15:44     浏览量:

    时值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了解新进教师的发展需求,9月8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来自各系和行政岗位的9位新进教师以及老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赵前进院长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并逐一介绍了了9位新进教师的个人情况。其次由各位新进教师畅谈了他们在学院工作的体会。他们一致表示,学院领导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了他们很多的关心和帮助,同事之间团结互助,工作氛围十分和谐,学术氛围较为浓厚,工作取得明显进步,有了强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很满意现在的状态。同时,他们也敞开心扉,提出了一些目前存在的困难,主要集中在课程较多、科研时间较少等方面,也表示院领导已经尽可能给予了解决。最后,由参与本次座谈会的各位领导和教师代表对新进教师在今后的职业发展和师德师风方面提出了希望。

    本次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进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座谈会感受到了学院对于教师们的关怀和重视,在今后工作中会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需求,提升使命担当,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陈凤梅、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