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经典诵读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6:31     浏览量:

    为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神,5月26日中午,数大学院举办教职工经典诵读大赛,各工会小组选拔推荐的九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

(摄影:陈凤梅)

    决赛采取现场抽签的形式确定选手出场顺序,各位参赛选手饱含激情诵读中华经典文化作品,现场观众都沉浸在经典作品的魅力之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汤圣军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和唐楠《沁园春.长沙》获得本次诵读比赛的一等奖,其他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摄影:陈凤梅)

    学院经典诵读大赛圆满结束。虽然经典诵读比赛是短暂的,但是诵读的影响是深远的。我院将继续开展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相关活动,倡导热爱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及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的价值观,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积蓄精神力量。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陈凤梅、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