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大学院“三八”妇女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女教师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10:56     浏览量:

    3月5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前夕,数大学院领导班子和公共数学系负责人一行来到宜园新村,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学院退休女教师夏鸣副教授,对她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贡献表达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自大学毕业任教我校以来,夏鸣老师热爱教育事业,躬耕教坛,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在大学数学基础课教学工作中,35载如一日,每一次讲课前都对教案进行仔细修改、推敲,精心准备,认真备课,教学效果一直深受学生肯定。并常年坚持为学生义务辅导答疑,多次为学院青年教师进行教学示范,帮助学院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据悉,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学院党政自2020年开始建立人文关怀制度,为刚退休的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和慰问金,对于已经退休的老教师,学院坚持每年春节期间进行集体看望慰问。


学院领导为夏鸣老师颁发荣誉证书(摄影:郑甜甜)

    院党委书记冯定昌、院长赵前进为夏鸣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和慰问金。(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