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教职工运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6:54     浏览量: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学院教职工的交流,12月18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至诚体育场举行了教职工运动会,4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运动会分年龄组共设置二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男子40周岁和女子35周岁以下组100米比赛,比赛开始后至诚体育场热闹非凡,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随后进行了男子40周岁和女子35周岁以上组的100米比赛,最后进行的是各年龄组200米的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汤圣军和郑冬生分别获得男子40周岁以下组100米第一和200米第一,詹倩和马晓玢分别获得女子35周岁以下组100米和200米第一,陈小奎和李强分别获男子40周岁以上组100米和200米第一,马莹和张家秀分别获得女子35周岁以上组的100米和200米第一。

    

    运动会现场(摄影:胡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