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学校在两所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09:23     浏览量:

    3月31日,教务处和数大学院赴安徽省合肥市第七中学、合肥市第十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和交流活动,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暨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合肥第七中学副校长张永剑、合肥第十中学校长胡焰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数大学院院长赵前进详述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招生政策、招生规模、特色专业和科研情况,介绍了我校近五年录取两所高中的学生情况,教务处吕祥勇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招生、就业及针对优质生源基地的相关政策等,对合肥市第七中学、合肥市第十中学一直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

    胡焰根、张永剑分别介绍了合肥市第十中学、合肥市第七中学的教育教学情况,表示安徽理工大学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特色高水平大学,有着悠久历史和办学成就,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输送和选拔更多优秀升学人才的有效机制,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实现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良性互动。

    赵前进代表学校与两所中学签订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