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数大学院挂牌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4:4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培养质量,加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2020年12月2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赵前进、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应用数学系主任耿显亚和毕业班辅导员汤圣军一行走访松鼠AI智适应教育。

    在松鼠AI智适应教育总经理李晓旭的陪同下,赵前进一行参观了企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李晓旭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业务范围、特色领域等,在前期多次沟通的基础上,双方就加强校企在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再次进行了深入交流。

挂牌现场

    最后赵前进和李晓旭共同为松鼠AI智适应教育挂牌校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12月4日学院与淮南鼎立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协议书。(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