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正文

数大学院领导走访校友企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10: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校友合作。2020年12月1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赵前进、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和毕业班辅导员汤圣军一行来到合肥智能科技园,走访校友企业数想科技有限公司。

交流现场(摄影:汤圣军)

    在校友陈东来的陪同下,赵前进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并与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征求校友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详细推介学校2021届毕业生生源状况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后,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赵前进代表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向陈东来颁发了校就业创业导师聘书。(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