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03日 15:51     浏览量:

    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提高青年学生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帮助学生树立远离烟草的意识,数大学院开展“世界无烟日--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的新一代”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来自学生会)

    活动伊始,学院团委老师王晓悦向学生们讲述吸烟的危害,并呼吁同学们加入到控烟行列中来,共同营造无烟环境。随后,出席活动的各年级学生代表一起发出了“拒绝烟草”倡议,并在控烟主题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坚决抵制烟草的决心。

    签名仪式后,师生们一起参观了控烟宣传展板,王晓悦向学生们讲解吸烟的危害、二手烟的预防等相关健康知识,进一步加强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现场学生纷纷表示:吸烟有害健康,今后,不仅要做到自己不吸烟,还要向身边的吸烟者宣传吸烟的害处,呼吁吸烟者主动戒烟,努力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