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走访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4:37     浏览量:

    为助力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校创建文明校园,12月14日中午,数大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和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情况。


检查现场(摄影:陈凤梅)

    马蓓蕾书记分别走访了各年级学生宿舍,对宿舍内务卫生、设施安全、环境氛围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宿舍整体状况良好,但是也存在个别宿舍内务、卫生不理想,需要进一步改进。针对不良现象,马蓓蕾书记当场提出整改措施,希望学生们强化自我管理,养成并保持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

    此次检查,是数大学院响应淮南市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通过检查,增强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表现了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宿舍的积极性和决心。(撰稿、审稿:数大学院陈凤梅、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