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同学,你有一份专属“礼包”请查收---数大学院开展2022届考研慰问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09:58     浏览量:

    11月30日中午,数大学院在明道楼A102报告厅举办“不一样的叮嘱给最优秀的你”2022届考研学生慰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中根、院长赵前进、党委副书记马蓓蕾、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百余位考研代表参加了活动。

    谢中根首先对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为了考研目标持续努力表示赞许。他说,考研是同学们迈向学习生涯另一个台阶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在最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继续坚持下去,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一份耕耘一分收获,他预祝考研学子都可以一战成功。

    赵前进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考研学生的关爱与希冀。他表示,每年一次的考研动员既是一种仪式,也是一种鼓励,考研在即,同学们或多或少都会有思想包袱,学院一定会不遗余力的帮助大家解决困难;同时希望同学们树立坚定的信心,既然已经准备了那么久,在考场上也一定会发挥自己的水平,收获满意的结果。

    会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学生发放考研“加油包”,辅导员汤圣军老师针对每一名同学不同特点,将自己对考研学生的殷切嘱托和美好祝愿亲笔写成一张张卡片,放在“加油包”中,希望他们能够带着学院的希望走向“考场”。

    考研可能辛苦,然而却是大部分人的诗和远方,是开往“春天”的地铁,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是所选的方向,考研在等你,期待你可以上岸!

考研加油包

    数大学院始终将考研作为学生学风建设、实现高质量就业的重点任务,立足于服务同学们考研需要,依托于学院、学校优质的教师团队,提供免费的考研课程辅导,并针对困难提供学院报告厅作为同学们复习“据点”,形成考研“比、赶、超”的积极氛围。(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