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15:38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数大学院于11月9日晚在学院报告厅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过去的一百年间,中国大地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的恢宏史诗。观看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学院教师党员汤圣军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自觉坚持党的根本宗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真正做到用理论武装头脑,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观看现场(摄影:徐灿)

    数大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8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党员陈善龙表示:这次的党史学习让青年大学生受益匪浅,并且深刻感悟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而长在红旗下的一代,更要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在热血中扬帆,在奉献中远航。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本次党史教育,有利于促进师生全面了解党的历史发展,更好根植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增强师生的“四个自信”,引导青年学生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使党史成为一部“最好的教科书”。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胡娟、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