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回首建党百年路 共赴逐梦新征程”主题歌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10:48     浏览量: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引导我院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数大学院于10月29日晚上,在钻石报告厅举办了“回首建党百年路 共赴逐梦新征程”主题歌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全体2021级新生参与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学生会提供)

    大赛在院十佳歌手演唱的《中国少年说》中拉开帷幕。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由专业组成的合唱团演唱安徽理工大学校歌《大学无疆》,接着由各个班级分别带来合唱表演。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一一登场,惊艳亮相,唱响时代主旋律、重温光荣历史、深情讴歌党、祝福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家》《红旗飘飘》《保卫黄河》《中国军魂》《歌唱祖国》……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抒发了广大学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了爱国主义精神和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应统21-1班、数大21-3班获得了一等奖;应数21-1班、应数21-2班、数大21-2班获得了二等奖;信计21-1班、信计21-2班、信计21-3班、数大21-1班获得了三等奖。(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