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辅导员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08:52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8月30日上午,数大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蓓蕾详细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强调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二是切实压实责任,落实学校通知精神,全面精准摸排掌握中高风险区的学生情况,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当;三是关注学生健康情况,再次摸排学生疫苗接种情况,对未接种学生进行积极引导,加快疫苗接种速度,做到应接尽接。

学生工作会议

    与会辅导员结合各自带班情况就疫情防控、开学工作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会后,全体辅导员根据学生返校、发热应急处置流程,就学生返校报到进行了模拟演练,并表示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迎接新学期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胡娟、马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