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09:34     浏览量:

    3月7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明道楼22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主持。

    会议对《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对新旧《条例》进行了对比,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及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条例》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

    结合学校七届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我院党委开展的政治巡察,马蓓蕾指出,学院党委要深刻认识到巡察整改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党性考验,也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良好契机。学院党委要紧盯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严格按照“四个维度”的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统筹推进强弱项、补短板和长效机制建设。要把巡察整改的过程转化为发现问题、查找差距的过程,转化为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转化为推动党建、发展高质量融合共进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务虚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