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我院教师论文再次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0:57     浏览量:

    根据ESI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段炼副教授以安徽理工大学为第一单位在《Fuzzy Sets and Systems》(影响因子:3.343,JCR、中科院一区)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New results on finite-/fixed-time synchronization of delayed diffusive fuzzy HNNs with discontinuous activations”(出版日期:2021年7月30日)被ESI数据库遴选为高被引论文,这是继2019年段炼副教授在该期刊首篇之后的第二篇ESI高被引论文。

    该论文基于课题组前期研究基础,在不连续模糊神经网络系统中进一步考虑扩散因素和时滞效应,在统一的控制协议下,建立了所研究网络系统实现有限/固定时间同步的全新判据,研究成果可为神经网络控制提供理论参考,硕士研究生史敏对本工作做出重要贡献。该工作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1701007)、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1808085QA0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2018M640579)和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2019CX2067)等项目的资助。

    据悉,ESI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塞楠 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