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专题教学研讨活动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2年07月16日 17:38     浏览量:

    7月15日上午,数大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学科竞赛”专题教学研讨活动,学院学科竞赛负责人及30多位竞赛指导教师参加了研讨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耿显亚主持。

    学院数学建模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暑期培训准备工作和国赛的报名工作。数学竞赛的负责人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队员选拔情况和培训工作。耿显亚总结了学院学科竞赛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了学校在学科竞赛方面的最新要求,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督促各位指导老师充分利用暑期,加大指导力度,力争在今年的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与会老师在学科竞赛队员选拔、培训内容、培训形式、赛事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数大学院历来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学院将根据此次研讨会的成果,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扎实、高效地推进各个比赛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