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2021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校内选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2:48     浏览量:

    为提高我校学生学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知识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合作意识、团队协作等能力,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承办的校2021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校内选拔赛于7月4日成功举办。全校各专业共有87名本科生参加比赛。

    为办好这次选拔赛,数大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团队从赛前准备、报名、命题,到比赛的组织,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各参赛同学精心准备积极参赛,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大数据基础知识比赛,第二阶段在Linux系统里搭建大数据分析集群。同学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学到了知识,提高了能力,受益匪浅。

第二阶段机试现场(摄影:陈小奎)

    经过两轮比赛,最终评出校级一等奖9人、二等奖18人、三等奖27人,选拔出的54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陈小奎、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