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14:50     浏览量:

    为了提高学院青年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积极性,2023年11月16日,数大学院在院阅览室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院长赵前进主持会议,学院10余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副院长段炼对2024年度学院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就申报的计划目标、任务分解进行了具体安排,希望广大青年教师积极交流申报经验,提高申报书质量,学院也将为青年教师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各青年教师就自己目前项目进展工作一一做了汇报。随后,学院几位已经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填写申报书时的注意事项,各位青年教师就各自的科研领域和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

动员会现场(摄影:王塞楠)

    最后,赵前进院长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在基金申报阶段学院将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和辅导交流等系列活动,努力提高申请书质量,力争学院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